Thursday, July 8

2002/05/14 求婚

作者 washface (殘酷35歲的童話) 看板 washface
標題 求婚
時間 Tue May 14 20:13:20 2002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打電話給妳的時候,台灣還在缺水,雖然我不知道這有什麼相干,但是我的確口乾舌燥起來。

妳幽幽的聲音傳來,像以前一樣溫暖而沈穩,這樣的聲音在這個時候特別令人難過。妳平靜的說我之前對妳是多麼的壞,當妳把我的事情告訴現在的男友時,他氣憤得想用相機在我頭上敲幾個窟窿。

我訕訕的說,我還想請你們一起吃飯呢。
不行,妳說,那一定會出事情的。
他對我很好,妳接著說,可是他很安於現狀,還不想娶我,真是糟糕。

掛上電話以後,我想像著剛剛幾乎要脫口的話。

「那妳嫁給我好了。」
「不行!」妳一定會帶著「你很調皮喔」的語氣回我。
「妳去跟妳男友說嘛,說舊情人向妳求婚了,然後妳要考慮一個星期。
一個星期後再回答我不行就好了。」

什麼事都沒發生。我像一匹馬一樣的快樂的踢起蹄子。
「妳嫁給我好了」這樣的想法踢踢踏踏了一整天,天空還是沒下雨。

貯水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